好多好姐妹都知道我唔怕分享自己私處的問題,之前有分享念珠菌的產生和預防的「內用」方法!這次就小M的親身經歷,介紹另一種「外敷」方法,實行由內到外,完全趕絶私處的問題。


每逢 Period 時,私處總是不太舒服 ,也可能因為很多外在因素而產生痕癢 、拮地 、紅腫等情況,有時嚴重時會敏感和發炎。我都曾經想阻止情況發生,但總是阻止不了,原來...都是因為我用錯M巾!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一般M巾也是塑膠製造,但原來塑膠是會很易引致私處過敏!人造物料、皮膚刺激物、不必要的化學物或添加劑都會令私處容易過敏,也因而引起 AFI (AFI成因:皮膚接觸到不應接觸嘅物料 e.g. 塑膠, 化學物質,表徵可以是痕癢、拮拮地等等)、外陰接觸性皮膚炎、陰道炎和念珠菌等等問題。大家試想想,一曰24小時要包著M巾,還要包足7天~~OH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 

 

 


因為這樣,我找到以天然為主,走塑有機的M巾 - Natracare!

市面上傳統的衛生棉和衛生護墊中,接近百分之九十都是塑膠!Natracare的產品由可再生、可分解和可堆肥的材料製成,包括有機認證棉、FSC木漿纖維和玉米澱粉。
100 %採用全有機天然材料製成,無塑膠!而且唯一獲國際婦科權威推介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小M我都認為應避免接觸人造物料和不必要的化學物。而使用天然的低過敏性物料有助於緩解過敏、痕癢和疼痛。


作為最~~~~貼身的用品,使用百分百的走塑有機M巾一定會更加安心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使用了一整個Period,真的很不同~~~舒服不單止,而且相當透氣,不會有焗焗的感覺!
而且難得這個Period期沒有有痕痕的感覺,大愛!


吸M力比我想像中強好多!真的不要先入為主以為天然有機的M巾會吸得不好!我這個Period連漏出去都未有試過!對於滲漏的尷尬可以不用擔心!即使遲了換M巾也"頂得住"!另外,量多還可以選用日用量多型!太方便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滿晒水都乾爽!

 

 

 

 


Natracare是全球最愛歡迎的有機M巾,也被譽為 「全球十大良心企業品牌」!而且貴為30英國品牌,加上由瑞典製造+英國皇妃Kate Middleton+國際影星Emma Watson都有使用,所以我非常有信心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私密部位的健康不應漠視。
現在我們都要求產品舒適、高效能、能安心使用及具產品誠信。故此,能提供舒適、可靠保護、照顧女性健康及對環境有承擔的Natracare天然有機女性衛生產品深受女性愛戴。


姐妹們!快快去感受下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 

 

 

 
 
 
 
Facebook: @NatracareHK -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NatracareHK
 
 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 
 
BeauBee ~ Ming PA
Openrice ~ Ming L. (Level 4)
Tripadvisor ~ MingL825 (Level 5)
大眾點評 ~ MingL (Level 4)

 

 

 
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ng 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