收到LightMAC邀請體驗V面無針埋線療程,但到場後發現有另一個打斑的醫學美容療程更加值得體驗,這個醫學美容療程亦是近期打斑首選之一。
 
 
由於小M我喜愛和陽光玩遊戲,時常曬到膚色好唔均勻好黑,就揀LightMAC的療程:PicoPlus 皮秒激光均色療程!它不單止可以打斑兼令膚色更均勻,還回復緊緻皮膚!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黎之前一直都有朋友問LightMAC好唔好,我認為LightMAC好唔好要親自體驗才知道。作為一家專業醫學美容中心,LightMAC提供好多唔同療程,而今次小M我體驗的PicoPlus 皮秒激光是一個專業打斑療程,有效消滅黑色素和頑固色斑,連荷爾蒙斑也可以解決。還可以同時做到解決暗瘡印、收細毛孔兼緊緻皮膚。嘩~~所以我都心郁郁了!
 
 
 
 
 
 
 
原來,LightMAC的醫學美容療程每次也可以選擇兩款,包括光學或換膚療程。
 
 
 
一開始進行醫學美容前,會另外有光學治療師來到為我的皮膚作分析,之後為我選擇合適的換膚療程。
這次為我使用了甘醇酸~~
 
 
 
 
 
搽在面上,初時沒有太大的感覺,慢慢竟然開始有點熱力,皮膚明顯感覺有點兒刺痛,治療師也開始為我的臉降温。
 
甘醇酸是常見醫學美容成份,主要作用是能減小皮膚細胞橋粒的附著作用,加快表皮角質層的脫落,增進表皮細胞新陳代謝的速度,促使肌膚更新,因此可以改善粗糙暗沉、色素沉澱或異常,使皮膚變得膚色均一美白,淡去色斑同時令皮膚更緊緻。
記得:未經指導下不要輕易自己使用哦!
 
網上資料:甘醇酸因為其分子量小,可以深入到皮膚的真皮層,可刺激玻尿酸、酸性黏液多醣、膠原蛋白及彈力纖維的增生及重新排列,皮膚變得緊緻有彈性,細紋和皺紋也會跟著減少。
 
 
 
 
之後,開始光學療程了!
我第一次做,感覺有點緊張哦!
 
PicoPlus 皮秒激光是用高能量激光擊碎黑斑,帶來突破性淡斑美白嫩膚效果。過程有點刺痛,因為小M我的皮膚本身已經偏黃或黑,所以反應更大~~HAHA!
 
整個臉在高能量的使用下秒紅,LightMAC治療師好好心機,為咗唔令我臉上泛紅,會幫我敷面膜舒緩皮膚!做完這次醫學美容療程後,我感覺自己的肌膚都白滑了緊緻了!
 
原來換膚加光學療程做到這麼厲害的效果!!
 
 
 
 
 
PicoPlus 皮秒激光除比傳統打斑療程更見效外,還可以同時做到收細毛孔、美白嫩膚、改善皺紋,令姐妹們重拾零暇白滑緊緻皮膚!!當然,選對的醫學美容中心都很重要,我覺得無論裝修、服務、療程選擇到治療師手勢等,LightMAC質素真的好高,大家唔好錯過啦!快點一同體驗LightMAC好唔好啦!
 
 
 
 
 
 
有興趣的朋友,歡迎登入連結免費體驗:https://bit.ly/2ZJEfbC
LightMAC Medical Skincare Centre:
 
 
 
 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 
 
免責聲明:
是次產品/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,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,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。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∕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。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,本人概不負責。
 
 
 
 
BeauBee ~ Ming PA
Openrice ~ Ming L. (Level 4)
Tripadvisor ~ MingL825 (Level 5)
 
大眾點評 ~ MingL (Level 4)
 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
    Ming 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