受濕疹敏感困擾,很多人也和小M我一樣,會用齊坊間濕疹cream和lotion,希望可以找一種有效又温和的用品!但很多時成效都強差人意....
 
原來唯有調理皮膚底層,才可以有效解決根本問題。
濕疹並沒有一個特定的成因,但一般來說濕疹患者的皮膚會對某類物質比較敏感,皮膚因為要對抗這些物質,因而引發濕疹,病徵包括:痕癢、乾燥、變紅和發炎。之後又因為皮膚發炎時角質細胞的代謝會出問題,天然保濕因子跟生理性的脂質沒辦法順利產生,角質層會更沒辦法抓住水分變得更乾。而濕度不足的角質層就無法正常代謝,因此會變得越來越厚~~也更缺水!
 
要護理皮膚,可以使用滋潤用品以保持皮膚滋潤,但天然有效的滋潤用品實在難揾。
 
 
 
 
 Carun卡倫可以幫到我改善濕疹敏感的困擾。
 
 
大家都知道小M一向受濕疹困擾,在腳面,手關節的位置特別嚴重!
加上空氣不太好~~令濕疹和敏感都不停地發出來。
有很多時明知道用類固醇不好,但就因為痕癢難忍,所以都會用。當然一停用就糟糕了!明白這是治標不治本...
 
 
要為自己立定決心,不再用類固醇!
 
 
 
 
 
 
暫時未有藥物可以幫忙斷尾,要以”調理”角度入手,為皮膚打好根基,加強皮膚健康
結果接觸了卡倫!Carun卡倫,CB2 天然萃取配方,有效調理及改善濕疹敏感根源!
 
 
 
 
 
卡倫萬用膏:
 
爆發濕疹時使用可為問題皮膚建立保護層,
有效減低空氣或週邊環境對修復中的問題皮膚帶來的刺激,
加強及加快修復過程,消炎同時鎖水保濕。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如使用萬用膏後,手腳感覺較為黏笠不方便日常工作,可使用"修護油"代替。

 

晚上睡覺時,厚敷"萬用膏"再戴上棉質手套或襪子睡覺,加強集中修復。[但不建議長期使用,以免手套襪子妨礙皮膚呼吸。]
 
 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 
 
 
 
用了一個多星期....太有效了!
 
本身腳背都嚴重,初時使用有出現紅腫、脫皮同痕癢難奈,明白呢啲都係正常反應,就如食中藥調理身體,需要將毒素排出體外先會令身體健康的道理一樣。只要堅持使用,調理好皮膚底層,就可以睇到好轉情況。我用左幾日後就見有好轉啦!
 
 
 
 
 
 
記得持續使用才會有效果!!
 
 
 
之後介紹另一款修護恩物!
 
卡倫保濕霜:
 
配方能為皮膚還原皮脂層,消炎修復,高滲透保濕,長效舒緩泛紅過敏。
 
 
 
 
 
修護保濕霜我用來舒緩因汗水而出現的汗疹和敏感!
 
面和手都有很好的保護!敏感人如小M我會揀嚟做面霜,搽上去水潤得嚟好清爽,仲可以預防敏感。
 
 

 

 

 

 
 
 
 

 

 

 

 
 

 

 

 

 
 
很多時,濕疹敏感皮膚即是皮膚抵抗力不足,
這樣,外在的環境就會令濕疹發作!
 
 
 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 
最好是可以給臉部一個好好的保護,我真的對臉出紅疹怕怕了!
 
 
若面部嚴重敏感泛紅、刺痛,建議初期先使用"萬用膏"代替"保濕霜"作集中修護;待泛紅刺痛情況穩定後,才使用。 "保濕霜"用作後期修復及長期日常保養。
 

 

 

 

 
 
 
 
 
還真是太厲害,原來Carun卡倫不同產品會針對不同位置和情況!
配搭使用,效果更快更好,加快修護。
 
 
BTW,如果用過類固醇,要時間適應 (可能會痕到抓的)。
如果感覺到痕是正常現象,但記緊不要抓損!
 
 
最後一提,用產品前記得皮膚乾淨先好搽! ^^
 
 
 
 
 
 
 
銷售地點:
萬寧藥劑部、指定藥房、AEONBODY
網購: HKTVmall、big big shop、士多Ztore、及官方Facebook 旗艦店
 
 
 
 
 
 
 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 
 
 
 
 
BeauBee ~ Ming PA
Openrice ~ Ming L. (Level 4)
Tripadvisor ~ MingL825 (Level 5)
 
大眾點評 ~ MingL (Level 4)
 
 
 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 
 
 
 
 

FB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logger.l.ming/ blog: http://mingproduce.blogspot.hk/ IG: www.instagram.com/ming.pa/ Girls女生日常: https://pretty.presslogic.com/author/ming-pa UBlog:https://blog.ulifestyle.com.hk/blogger/mingproduce/ Pixnet:http://mingpa.pixnet.net/blog BeauBee ~ Ming PA Openrice ~ Ming L. (Level 4) Tripadvisor ~ MingL825 (Level 5) 大眾點評 ~ MingL (Level 4)

 
 
 
 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Ming 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