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首次在中環體驗美容,有點興奮。

 

 

 

 

Queen Medical Beauty,記得所有療程必先預約。有幸朋友幫我預約了,所以我可以在星期六前往體驗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在這裏有家一般的感覺,而且環境很公主feel。 單單大廳和擺設已經有不少值得打卡的位置。

 

 

 

 

原本心思思想做HIFU減肚皮紋, 但係發現有另一個療程更加適合自己,夏日不單要美白,還要保濕,所以心心眼了!

 

這裏很好沒有限定你做什麼療程, 所以我立即轉做高壓水潤無針水光槍。

 

 

 

水光槍非常全面地保護深層和表層的皮膚, 不單止令皮膚由外到內保持水潤, 還令精華由內到外地吸收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利用水光槍把精華分兩次打進皮膚的深層和表層。

 

 

美容師首先把精華打進深層皮膚,是皮膚底層3mm。 不能否認是有少少痛的感覺, 但習慣了就會比較好。 美容師直言眼袋位置會較痛。

 

但打後不會有面紅情況,不用太擔心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打了深層皮膚後, 明顯面部有光澤和充滿水潤。也有少許提昇喔~~

之後美容師為我打淺層皮膚, 當然沒有之前的那麼痛, 感覺很保濕。

 

 

 

 

美容師非常健談,而且很開朗, 願意把客人當成家人一樣。 而且這裏沒有硬銷的情況, 因為美容師不用跑數, 而且逐次收費, 沒有套餐㗎!

 

 

 

 

 

所有療程必先預約

 

Queen Medical Beauty

地址: 中環蘭桂坊1號 13樓

 

 

 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 

 

 

BeauBee ~ Ming PA

Openrice ~ Ming L. (Level 4)

Tripadvisor ~ MingL825 (Level 5)

大眾點評 ~ MingL (Level 4)

 

 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 

 

免責聲明:

是次產品/產品資料由 品牌 提供,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,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。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,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∕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。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,本人概不負責。

 

 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
    Ming 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